i/n/n/e/r👉🏻Ra_eleanora

【圭云】小企鹅热恋日记 01

⚠️预警

  • 伪现背,OOC,又名🐧的备忘录爱情

  • 曺老师视角,记录xql刚在一起的大小事

  • 切勿上升

    ——————————————

#记录因为某人又开了一个文件夹#

#不懂事的人#

#辣炒章鱼#

 

📍2023.05.12

  • 早上起来的时候,哥已经出门了,什么时候走的也不知道,至少要跟我说一声吧。今晚得和他说一说这个事。

  • 冰箱里做好的三明治原封不动,果然没吃早饭就出去。说了多少次不要空腹出去喝咖啡。真让人闹心。

  • 吃早餐的时候还是重新开了个备忘录文件夹,记录和哥的事。自从上次公开备忘录习惯后,总有pd找我要截图素材。还是得重新规整一下内容,免得出了差错。

  • 永善哥说哥7点多就出去了。为什么只给永善哥说?

  • 今天有两场录制,休息时间跟哥提了一嘴想吃辣炒章鱼,哥竟然叫了外送,还请了咖啡,有些惊喜。对接台本流程的助理问是谁请的,我只能说是亲近的哥哥。

  • 什么时候和哥聊聊公开的事。

 

  • 晚上六点四十结束今天的行程。

  • 错过了哥mv teaser发布的时间。拿出手机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哥给我发了一串消息,一直问我拍得怎么样。今天早上出门没和我交代一句,我40分钟没回消息就一直问。太差劲了。

  • 回家路上我给他传kkt,问他今晚哪里吃饭,他还是让我先看teaser。

  • 看了,挺不错的。虽然那天在卫生间外面听到他和团队讨论时播放了一小段,但看到成品出来还是很替他高兴的,终于能松半口气了吧?

  • 忘了问他女演员叫什么。

 

  • 说是不回宿舍吃饭,和钟真临时有点事。亏我还准备了做饭的东西。昨天睡觉前不是说了今晚一起吃饭吗?明天13号,一个月纪念日。为什么总是不记日子呢?为什么只有我在记日子呢?情侣之间不是应该珍视共同度过的一些特殊日子吗?

  • 今天哥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 一直到十点半才回来,我真的很生气,但他看起来心情很好,一直在说和钟真一起见到了在国外工作的朋友。他根本没发现我在生气。

  • 今天故意不给他削苹果,就这么放在跟前,他才发现我不高兴,终于问我怎么了。

  • 他竟然说这些特殊日子没关系?我要给他看看手机上设定的每次周年提醒吗?太差劲了!

  • 别以为说这周末陪我在宿舍住,这事就能翻篇!

  • 有空了得做个教育计划:第一:出门要和对方说(任何方式),包括什么时候回家(即使对方在不便的情况下);第二,特别的日子一定要记录并且设置提醒(无需特别的庆祝但要心里记住)。

  • 这个哥总是记不住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 作为教训,今晚不在他的房间打游戏了,我回自己房间去。

 

  • 13号0点,给我发了条「❤一个月❤」。我故意没回他。

  • 13号0:32,又给我发了条「咕噜呀,哥最爱你^^」

  • 哥说明天带我去看他上拳击课。行吧,我就知道这哥喜欢我跟着他。

 

 

 

tbc

不定时更新的一些小企鹅热恋日记,大家有啥想看的小情侣梗也可以抛到评论区~

 

 

 

 

 

评论(22)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