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Ra_eleanora

【圭云】我担一夜间隐婚、离婚又结婚了·儿童节联文·

—欢迎来到狼人杀游戏—

05号玩家身份:平民

 

 

⚠️预警:

  • AU,OOC,ABO,HE

  • 猫咪企鹅分分合合的甜饼故事

  • 皆为虚构,切勿上升!切勿上升!

  • @三也三野 宝贝的点梗,来晚啦~

——————————————————

 

【塌房居民收留组│ 我担一夜间隐婚离婚又结婚🫠】

 

楼主:

求求了,我造了什么孽让我追了这么多年星塌房塌得这么彻底?出道周年突然官宣结婚,粉丝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消息,就被ss扒出来之前隐婚过还离婚了。虽然你一向没有营业什么单身人设,也早就转型了,但也不看看还有多少粉丝是从你爱豆时期跟过来的。结婚就算了,咱们年龄也不小了,但是被扒出来之前还瞒着粉丝结过一次还离了……看看网上粉丝被嘲的热搜挂了两天,你对得起我们吗?这就算了,竟然还要带着你的新婚Omega来上《特殊关系》,我真特么服了!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你为骄傲,相比起圈里其他牛鬼蛇神觉得你是一股清流,现在倒好了,我们成了群嘲对象。


 

 

1L

楼主抱抱,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2L

放个👂🏻

是我太久没上网了吗,楼主说的是谁?

 

5L

楼主是圭粉吧

 

6L

好家伙,看楼主的描述可谓相当炸裂了,要是我真的会脱粉回踩。

 

8L

曺圭贤竟然敢带人来上《特殊关系》……他真的好爱😓

 

9L

在热搜上挂了两天……曺圭贤实锤了🔨

 

11L

有人说说是咋回事吗?我就一路人音粉,圭贤的歌都挺喜欢的,偶尔看一看他的节目。而且带伴侣上《特殊关系》有什么问题吗?之前不也有好几对新婚艺人来上这节目,我记得还挺圈粉的。

 

12L

起因是这个🔗抒情皇太子曺圭贤出道十七周年纪念日官宣结婚……

 

13L

看完楼上的链接,我沉默了……代入一下粉丝角度真的崩溃……出道周年直播突然官宣结婚,这是要把出道纪念日和结婚纪念日放同一天的意思吗?😅

 

14L

楼上大可不必乱说,官宣结婚不代表那天登记结婚……从曺圭贤直播里说的话可以听出来已经结了一阵子了🤣

 

17L

我说,第二任带着上《特殊关系》,第一任也太惨了吧,这待遇差得也太远了😂

 

19L

这种Alpha就应该去亖,把人标记了不仅不肯公开承认还始乱终弃离婚了

 

20L

楼上是什么极/端/分/子??所以Alpha和Omega结婚了如果过得不幸福,连分开放对方寻找更好的幸福的资格都没有吗?3202年了标记清洗技术已经很完善了,楼上是生活在上个世纪吗?

 

22L

我想说,圭贤今年都35了,结婚没啥大问题吧,为什么这么多人在骂?圭粉不是出了名的佛性和理智吗?

 

23L

因为骂的不见得都是粉,估计不少黑🧐

 

25L

还别说,确实很多的粉丝在骂,我在的几个群里圭粉都在闹……主要是因为被人扒出来之前隐婚吧。

 

27L

srds 私生不是粉!挖出来之前结过婚还离婚的记录,说没使用什么特别手段都不相信好吗!窥探他人隐私这种事真的很恶心!而且大家的关注点应该在个人信息和隐私的保护上,这些记录和数据都是zf系统管理的,现在被曝光出来,请有关部门彻查!

 

28L

终于有个明白人了!

 

33L

其实这件事热度居高不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骂的人分了好几拨,,一是不能接受曺圭贤隐瞒曾经结过婚,直到二婚才被同时爆出来的粉丝;二是在拿他的第二性别在骂的性别极端主义;第三拨是他的黑粉。

 

34L

我不是粉也不是黑,单纯不理解为什么现在还有ru骂AO二婚的人……

 

35L

补充33L,在骂的粉丝也分好几种,骂隐婚的,骂二婚的,骂公布时间以及还带二婚伴侣上节目的。

 

40L

曺圭贤实惨,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十年前就开始转型了,退伍后更是主攻音乐剧和综艺,早就不是吃单身人设的爱豆身份了。而且不公布恋爱过程曾经的伴侣和恋爱过程,不也是种保护吗?说不定人家第一任是素人呢。

 

41L

话不是这么说,这和素人不素人没关系。粉丝生气是因为倒推他的初婚时间是他刚开始爱豆转型专业抒情歌手和综艺人的阶段,还是事业上升期。别家艺人事业上升期被抓到恋爱会被骂死的程度,他直接结婚了,还是隐婚!🔗粉丝曝光曺圭贤婚姻记录……

 

42L

好嘛,第一次登记结婚是xx13年,十年前……

 

44L

隔壁盖了上千层楼都在扒曺圭贤的二婚O是谁🤣

 

45L

神特么二婚O

 

51L

应该不是素人吧,是素人的话就不会上节目了……

 

56L

直播里圭贤说是一直以来相互扶持着的关系,那应该就是差不多年龄的人了🤨 目前30代未婚的O范围也太广了,好难猜。

 

59L

笑死,隔壁楼快把半个娱乐圈都数完了,甚至把已婚的都猜了一遍😂

 

61L

有没有一种可能,年龄跨度可以放在30代到40代?这哥说得太暧昧了,一直称“그분(那位)”,听不出来是年上还是年下。

 

62L

没什么可猜的,等晚上节目播出就知道了。其实换个角度,曺圭贤也足够坦诚啊,最起码比起十年前进步多了😂

 

66L

没有人发现,他直播里说现在的伴侣和他是一直以来互相扶持着走来的关系,完全不知道将第一任置于何地?

 

67L

我发现了……所以无法苟同……替第一任感到不值kk

 

70L

至今没扒出来第一任吗?这届网友不行啊🙄

 

75L

有人找出来13年的一张疑似圭贤和伴侣逛街的背影照,但是老粉当年都说了不是他本人,公司和本人没有做任何解释。不过那张照片确实糊成马赛克了,很难辨认,只隐约看出来两人差不多身高,体型也差不多,对方应该是男生。

 

76L

楼上描述得好详细😯

 

83L

节目预告来了!看起来是在新房拍诶!

 

85L

曺圭贤超话炸了

 

86L

曺圭贤超话炸了

 

87L

曺圭贤超话炸了

 

90L

好家伙,曺圭贤超话卡死了,圭粉好恐怖

 

92L

啊啊啊好奇死了!有没有人给我转播一下说了什么?上着课不敢开声音😭

 

96L

我震惊了……曺圭贤,他超爱🥲

 

97L

我也震惊了。。。

 

99L

转播来了!

【看起来是在一间书房里】

👤:曺老师新婚快乐!

🐧:谢谢!

👤:为什么答应来上《特殊关系》呢?

🐧:你们pd邀请我,我们是常一起喝酒的关系,就来了。【顿了顿大笑】好啦,开玩笑。因为想通过正式的方式和大家说这件事,所以就来了。

👤:xx前辈呢?【此处节目组做了消音】

🐧:给我买炒年糕去了☺️

 

103L

我该说什么……追了十几年,第一次见曺圭贤一副笑得不值钱的样子😧

 

105L

一时不知道该说谁更爱,我只能祝福了kk

 

109L

这节目果然一如既往地刺激,节目播出当天早上官宣,中午出预告,晚上黄金时间播出kkk主打一个让粉丝猝不及防吐血而亡是吧🤣

 

111L

节目组是懂营销的,现在全网在猜另一位是谁了,果然不是素人。

 

114L

有人猜是厉旭,他俩同岁亲故,而且从出道起就很亲了。

 

115L

绝对不能是,听说厉旭有已经订婚的男朋友了,还是富豪级别的。

 

121L

节目组放出一张圭贤提供的照片,但这特么谁能看出来啊啊啊啊


 

123L

这放了等于没放,完全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一副耳环。

 

124L

所以网上已经开始扒拉戴耳饰的30-40代男艺人了😂

 

127L

利特?

 

128L

金希澈:你是当我si了吗?

 

134L

李赫宰也有耳洞,但很久没戴了~

 

135L

这张图有点眼熟🤨

 

136L

楼上知情?

 

137L

好像之前刷sns刷到过,但实在记不清楚了,本杂食动物关注太多人。

 

144L

找到了,是艺声。

 

145L

 

146L

??

 

147L

???

 

151L

我靠,他俩什么时候滚一起的??

 

152L

楼上嘴巴放干净点,人家可是结了婚的合法夫夫。

 

155L

破案了,确实是艺声。怪不得曺圭贤说他俩相互扶持着一路走来,人家认识将近20年了。

 

159L

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提问,认识这么多年而且关系还不错,现在二婚和对方在一起……这听着怎么不太清白的样子?

 

160L

楼上我和你想的一样,别是第一任离婚就是因为有人插足吧?而且一直关系不错什么的,听上去茶里茶气🫢

 

165L

我说楼上的人能别空口鉴婊吗?艺声只是大部分工作退到幕后,不是退圈了,他的粉丝也不是死了!

 

168L

果然,连这个帖子都开始了。曺圭贤第一任和第二任间隔10年,要真是艺声插足第一任,他们早就结婚了好吗!

 

170L

发现一个盲点,大家只知道曺圭贤第一任结婚时间,但不知道他的离婚时间啊🧐

 

174L

有知情人爆料了,果然是个大🍉

🔗知情人士称离婚原因确实与现任有关

 

180L

沉默了,曺圭贤,看不出来啊……

 

181L

沉默了,金钟云,看不出来啊……

 

185L

果然一个被窝睡不出来两种人,前任跑得好!

 

192L

节目马上开播了,好紧张,赶紧点个炸鸡准备下饭🍗

 

195L

来了来了!

 

200L

让我来看看这对瓜有多大!

 

 

 

 

tbc

 

后续来了!!👉🏻👉🏻👉🏻下篇 👈🏻👈🏻👈🏻

评论(98)
热度(5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 | Powered by LOFTER